人生何必常相伴,遥以相思寄东风。

  • 【PS:下一个世纪,让我爱你这句是小男唱的=3=】

  • 就让我爱你 没有了自己

    残破的光影 黑暗中深深吸引

    绝对地 就算生命所剩无几

    只要拥抱瞬间的默契

    再狂野的心 灵魂的深处有你

    我愿意 放弃世界微笑而去

    幸福很远 心却在一起

    下一个世纪,让我爱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让我爱你




国剧他两竟然唱的是这首歌我真的是此生无憾了吧╮(╯▽╰)╭ 


评论(15)
热度(40)

© 魔, | Powered by LOFTER